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经销蚌埠防火板,质量过硬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公司销售的防火堵料、防火板、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有了很大提升,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板

  开展工程建设,需要使用很多材料,防火材料就是必须要考虑的,比如说防火板等,以加强防火设计,降低火灾损失。鑫龙海公司研发的防火板是在大量实验的基础上采用多种不易燃烧的材料压制而成的。该产品阻燃性良好,遇火时阻燃时间超过三小时,具有不爆、耐油、耐水、耐化学、防腐蚀性强、机械强度高的特点。鑫龙海公司研发的CDFB-B型防火板在1000℃高温下不变形,产品指标达到GA161-1997要求,并且燃烧性能也满足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数值。

  要想产品销量高,必须适应多个场景,鑫龙海公司的研制的CDFB-B型无机防火板适用于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对防火保护以及耐火分隔方面的要求,产品不仅在大量应用在国内各类发电厂、化工企业、钢铁冶炼企业、矿山等电缆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中,起到防火阻燃的作用;还被大量应用在很多公共场所的建设装修工程中,例如宾馆酒店、电影院、博物馆、大型商场超市等。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公司销售的防火堵料、防火板、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有了很大提升,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板

  如果鑫龙海公司想做大蚌埠销售,需要深入研究当地防火板市场的发展情况,更要熟悉竞争对手的特点。了解对手的市场动作,或能发掘蚌埠市场的销售机会。营销人员要加强市场调研,努力发掘市场中的业务潜能。

  为了更好服务各地朋友,鑫龙海公司不断改进产品品质。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大量客户的赞赏。

  蚌埠市拥有机械、化工、医药、电子、建材等行业齐备的工业体系。

  2013年蚌埠全年生产总值1007.85亿元,比上年增长11.1%。人均GDP31482元,比上年增加3483元。

  蚌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获批设立,首家农业院士工作站、国家级生物有机肥创制重点实验室落户蚌埠。新增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4家、农民专业合作社560个、家庭农场152个。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46.66万亩,新增有效灌溉面积8.7万亩。

  2013年,蚌埠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2户,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480亿元,增长15.3%。高新区成功创建国家级(硅基)新材料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

  鑫龙海公司从事防火板业务多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等,都为公司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数年发展,目前鑫龙海公司拥有高级专家五人,从事防火板行业十年以上管理经验的管理层人员数名,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配套设施齐全的办公大楼和员工宿舍。

  多年来,鑫龙海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经营理念,因此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鑫龙海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