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专业发售大庆防火封堵,品质过硬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河北鑫龙海公司是开展消防材料研发、销售的正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严格生产管理,故而在很多地区受到客户赞誉。今后,我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抓好品质和售后服务工作,携手各地客户,创造美好未来。

防火封堵

  现在的防火工程中,人们经常会见到防火封堵等材料,经常用在电缆或油管施工中形成的各种开口处,亦可用于电缆桥架的防火隔离,减少火势蔓延。该类产品在防火方面表现突出,并且更换方便。可以说,防火封堵的种类很多,经常用到的如无机类堵料、有机类堵料、防火板以及阻燃材料等。从公司建立之日起,鑫龙海公司坚持产品研发,产品质量稳定,所以受到各地客户的高度赞誉。此类产品防火性能如何提高,产品研发还需加强,唯有如此,企业才能获得良性发展。

  河北鑫龙海公司是开展消防材料研发、销售的正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严格生产管理,故而在很多地区受到客户赞誉。今后,我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抓好品质和售后服务工作,携手各地客户,创造美好未来。

防火封堵

  防火封堵厂家开拓大庆市场,先要搞好调研工作,以便于多了解到本地潜在客户的真实需求。注意分析客户需求,才知道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工作。此外一定要剖析竞争对手的工作流程。看到他人所长,增强业务实战技能。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朋友,鑫龙海公司不断改进产品品质。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大量客户的喜欢。

防火封堵

  大庆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地级城市第11位,中国城市财力50强,新二线城市。

  这是一座以石油、石化为支柱产业的的著名工业城市。大庆市还有中草药、芦苇、林业和旅游等资源。中草药主要有防风、黄芩、甘草等150多种,总储量在1亿公斤以上。每年夏秋季节,中草药商聚集大庆,运走数以百万公斤的中草药材,并把其中的一部分运销到日本和东南亚等地。大庆还拥有石油文化、湿地风光、民俗风情、野生动植物观赏、温泉疗养等旅游资源。

  大庆石化产业基础雄厚,具备年1570万吨原油加工能力。截至2010年底,随着120万吨乙烯改扩建项目的建设,大庆的石化原料将更加充足,主要包括以聚乙烯、聚丙烯、ABS为代表的聚烯烃类,以腈纶为代表的纺织原料类,以丁辛醇、苯乙烯、MTBE和裂解焦油为代表的化工原料类,可为石化产业延伸加工提供难得机遇。大庆将把石化产品深加工作为最大的接续产业来发展,相继辟建3个专业园区,具备较强产业承载能力和较好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

  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一方面,企业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另一方面,努力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使他们有很好的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

  此外,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良好的企业文化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提升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此外,通过培养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工作绩效,从而从根本上保证企业人力资源投入的较高产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