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厂价供应延安防火封堵,质量上乘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石家庄鑫龙海保温隔热防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正规的消防材料生产厂家,从公司成立至今我们认真开展产品研发,严格生产管理,所以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以后,我公司会继续努力,增强产品竞争水平,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怎能方能做大延安业务,必须加强了解客户对防火封堵的具体需求。鑫龙海公司深刻认识到这方面的重要性,每到一个新的地域,市场调研从不放过,摸清本地区客户的需求。就是说,对客户了解的越多,更能带动产品销量。开发延安业务,应重视产品质量,价格过高也会阻碍销售。产品、价格两者兼顾,才能受到客户的青睐。

  延安市地域辽阔,自然资源丰富。这里土地肥沃,光照充足,适生作物品种多,具有发展种植业、畜牧业、林果业的良好条件。

  延安姚店工业园区是2008年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10国道、西包铁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地势开阔,是延安发展工业经济的理想区域产业规划为装备制造业、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特色轻工业、油气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等为主,重点依托石油资源优势建设石油装备制造及技术服务园区;依托优质农副产品资源优势建设农产品深加工园区;依托延安红色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优势建设特色轻工业园区。

  防火封堵在现代防火资料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大多用在诸多电缆或者气管施工的开口处,和电缆桥架的防火分隔,减少火势蔓延。该类产品在防火方面表现突出,更换也非常方便。在防火封堵中,无机类堵料、有机类堵料、阻燃模块、泡沫堵料等较为常见。鑫龙海公司从事防火产品的研发已有多年历史,管理严格,故此深受诸多客户的认可。若想更好服务客户,需要加大研发力度,唯有如此,企业才能获得良性发展。

  鑫龙海公司坚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以合作谋发展,以创新求进步,以振兴经济和服务社会为已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防火封堵的竞争力。

  多年来,鑫龙海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真诚服务广大新老客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