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厂价直供淮北防火封堵,价格低廉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河北鑫龙海公司是开展消防材料研发、销售的正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严格生产管理,故而在很多地区受到客户赞誉。今后,我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抓好品质和售后服务工作,携手各地客户,创造美好未来。

防火封堵

  在现代防火资料中,防火封堵经常被看到,常用于电缆或风管工程所形成的的各类开口,以及电缆桥架的防火分隔,阻挡火灾向外蔓延。这些产品具备良好的防火性能,更换也非常方便。在防火封堵中,无机类堵料、有机类堵料、阻燃模块、泡沫堵料等较为常见。河北鑫龙海公司在防火材料行业中具有良好声誉,产品质量稳定,因而在各地市场有很好的声誉。产品防火性能要提升,需要加大研发力度,只有这样,公司才能发展壮大。

  河北鑫龙海公司是开展消防材料研发、销售的正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严格生产管理,故而在很多地区受到客户赞誉。今后,我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抓好品质和售后服务工作,携手各地客户,创造美好未来。

防火封堵

  怎能方能做大淮北业务,这需要多了解本地客户对防火封堵的具体需求。鑫龙海公司对这一点认识很深,初到陌生地区,都会深入展开市场调研,以便于推动销售工作的更好开展。简单的说,增加对客户的了解,有助于做大淮北业务。欲做大淮北业务,要有过硬的产品,更要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控制好产品质量、价格,才能打动客户的心。

防火封堵

  淮北市,位于安徽省北部,是中国酒乡,口子窖名酒出产于此。

  淮北市经济以煤炭工业为主导,是国家煤炭基地。全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3400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0500元。

  建市初期,淮北市属工业行业较少,结构简单。到1992年,已拥有纺织、轻手、建材、化工、机械、电子等工业,其中纺织工业,超过轻手工业成为市属工业的支柱产业。

  2013年完成工业增加值437.6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达到714家。全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37亿元;实现利税129.2亿元,其中利润57.6亿元。

  自鑫龙海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就将人才放在首要位置,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有了优秀人才,还要有配套的工作环境,否则人才的威力将无法充分施展。

  为此,鑫龙海公司不断引进高科技含量的设备,为人才发挥才能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并且制定了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使人才发挥自己聪明才智更加有氛围。

  人才的引进、培养,设备的更新换代,管理制度的完善等等,这些都为提升防火封堵竞争力,提升企业水平做了充分的准备。

  展望未来,鑫龙海公司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