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底价发售金华防火板,品质稳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从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狠抓产品质量,经过大量研发工作,我们出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板、防火堵料等质量实现了极大改善,所以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后,鑫龙海公司会一如既往,不断改进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防火板亦称作不燃阻火板,是近年来应用较多的防火材料之一。鑫龙海公司研发的防火板是采用多种不燃材料经科学调配压制而成。这一产品阻燃性能极强,遇火不燃烧时间可达3小时以上,具有不爆、耐油、耐水、耐化学、防腐蚀性强、机械强度高的特点。在燃烧试验中,鑫龙海公司的CDFB-B型无机防火板,在一千摄氏度高温下不变形,产品指标达到GA161-1997要求,燃烧性能达到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

  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无机防火板在耐火隔离和防火保护方面表现优异,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均可使用,产品在各类化工企业、钢铁冶炼企业、矿山、发电厂等电缆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中常被作为防火阻燃材料来使用;在各类宾馆、酒店、商场、博物馆、展览馆、大型书城等公共场所的室内防火工程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从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狠抓产品质量,经过大量研发工作,我们出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板、防火堵料等质量实现了极大改善,所以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后,鑫龙海公司会一如既往,不断改进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防火板厂家在金华开展业务,搞好调研很必要,这样才能了解本地潜在客户的需求。深挖客户需求,下一步的工作才有针对性。另外,一定要剖析竞争对手的工作流程。看到他人所长,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

  为服务好广大客户,鑫龙海公司持续完善产品质量。高水平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深得许多客户朋友喜爱。

  金华市位于浙江省中部,下辖9个区市县,2012年末总人口470.63万人。

  金华地处金衢盆地东段,为浙中丘陵盆地地区,地势南北高、中部低。境内发现的矿产有56余种,可供开发利用的有32种。矿产以非金属居多,其中以萤石储量最为丰富,是国内主要产地之一。

  初步核算,2013年金华市实现生产总值2958.78亿元。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140.20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为1445.70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为1372.88亿元。

  想在市场上站稳步伐,就要想方设法提升产品品质,品质不给力将很难在市场上立足。想提升产品品质,人才是关键;为此,鑫龙海公司下大力气引进高水平人才;品质一流不是光说不练,真正做到了,才会赢得广大客户的心,否则企业早晚都会被对手超越。

  想吸引人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需要从长计议,更需要长期的坚持;除了吸引人才之外,在管理方面,公司以ISO国际质量标准、CCC、CE认证体系为准绳,严格规范企业管理,努力提升生产水平和产品品质,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系统。

  今后,鑫龙海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周到的服务迎接各地朋友的到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