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现货销售恩施防火板,品质优良

发布时间:2020-09-20  来源: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从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狠抓产品质量,经过大量研发工作,我们出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板、防火堵料等质量实现了极大改善,所以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后,鑫龙海公司会一如既往,不断改进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防火板亦可称不燃阻火板、防火隔板,该产品阻燃性良好,遇到火情时,阻燃时间不低于三个小时,并且防腐性强、机械强度高,耐油、耐水、耐化学品。在燃烧试验中,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无机防火板,在1000℃高温下不会发生变形,产品的各项指标均满足GA161-1997相关要求,且产品的燃烧性能也符合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要求。

  CDFB-B型无机防火板主要适用于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的防火保护和耐火分隔要求,所以在很多企业、发电厂、矿山等领域的电缆施工中也常作为防火阻燃材料使用;还被大量应用在很多公共场所的建设装修工程中,例如宾馆酒店、电影院、博物馆、大型商场超市等。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从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狠抓产品质量,经过大量研发工作,我们出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板、防火堵料等质量实现了极大改善,所以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后,鑫龙海公司会一如既往,不断改进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若想将恩施业务做大,还须多了解本地客户对防火板的具体需求。鑫龙海公司对此体会很深,每逢遇到开拓新边疆,都会深入展开市场调研,摸清本地区客户的需求。简单的说,深入了解客户,更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欲做大恩施业务,应重视产品质量,产品的价格也要放在心上。两者兼顾,更能俘获恩施客户的心。

  恩施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全州水电资源理论蕴藏量达600万千瓦,是华中地区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鄂西铁矿是中国四大铁矿之一,已探明储量13亿吨,预测储量达40亿吨。天然气已探明储量1500亿立方米,预测资源量达1.5万亿立方米。恩施还拥有世界最大的独立硒矿床。

  2007~2011年年来,恩施州生产总值从198.6亿元增加到418亿元,年均增长1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从87.5亿元增加到314亿元,年均增长29.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从63亿元增加到156.8亿元,年均增长20.0%。烟叶、茶叶、蔬菜、林果、药材、畜牧等六大农业主导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全州新增特色农业基地160万亩,总面积达到500多万亩,建成了全省最大的烟叶、茶叶、高山蔬菜基地。

  经过数年经营,鑫龙海公司已经实现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人才梯队建设初步形成,公司管理层、技术人员均受过高等教育,本公司生产的防火板系列产品质量稳定,供货充足。防火板等产品受到各地客户的青睐。目前,我们已经与多家国内外企业、贸易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鑫龙海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高质低价、服务优质的宗旨,经过多年发展,获得了很大进步。展望未来,我们希望能结识天下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