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现货供应焦作防火板,品质上乘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公司销售的防火堵料、防火板、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有了很大提升,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板

  在众多防火材料中,防火板就较为常见的一种,该材料又叫作不燃阻火板。鑫龙海公司投入大量精力、采用先进工艺研制而成的防火板产品阻燃性能好,遇火不燃烧时间可达3小时以上,并且防腐性强、机械强度高,耐油、耐水、耐化学品。鑫龙海公司研发的CDFB-B型防火板在1000℃高温下不变形,测试性能指标都符合GA161-1997的技术标准,且产品的燃烧性能也符合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要求。我司的生产的CDFB-B型无机防火板在耐火隔离和防火保护方面表现优异,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均可使用,所以在很多企业、发电厂、矿山等领域的电缆施工中也常作为防火阻燃材料使用;也是大型商场、酒店、宾馆、文体会馆、影剧院、展览馆等公共场所室内装饰防火阻燃工程的经常用到的防火阻燃材料。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公司销售的防火堵料、防火板、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有了很大提升,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板

  企业想在焦作拓展防火板业务,应该注意做好调研工作,此乃获取客户实际需求的不二法门。在客户需求方面认识越深,对后面的工作很有指导作用。同时,应当了解其他竞争者在焦作的销售策略。发现他人长处,提高业务开拓能力。

  为了更好服务各地客户,鑫龙海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朋友认同。

  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北依太行山,与山西晋城市接壤。

  2006年,焦作市辖四个区四个县。截止2014年末,焦作市常住人口数量为352.25万人。

  焦作矿产资源品种较多,储量较大,质量较好,经过普查的矿产资源有40余种,占河南省已发现矿种25%,探明储量的有煤炭、石灰石、铝矾土、耐火粘土、硫铁矿等20多种。

  2014年,焦作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46.32亿元,比上年增长8.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39.93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1243.43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462.96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到52477元。

  想要更好的服务客户,就要在研发方面下功夫。鑫龙海公司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在自主创新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为了产品升级和更新换代,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很多的资金。

  为了公司的长久发展,公司几年来从各地引起高技术人才加盟,使鑫龙海公司更加朝气蓬勃。此外,提升产品品质,公司不断改进先进设备和检测仪器,检测方法和手段更加先进科学,产品品质更加完善,因此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欢迎。同时,公司还在售前与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方面下了很大精力,使服务更加专业、高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