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大量供应曲靖防火封堵,品质上乘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河北鑫龙海公司是开展消防材料研发、销售的正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严格生产管理,故而在很多地区受到客户赞誉。今后,我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抓好品质和售后服务工作,携手各地客户,创造美好未来。

防火封堵

  如今的防火材料很多,其中一类称作防火封堵,经常用在电缆或油管施工中形成的各种开口处,亦可用于电缆桥架的防火隔离,以免火势通过这些开口及缝隙蔓延。这类产品防火性能很好,并且更换方便。较为常见的防火封堵材料有有机类堵料、无机类堵料、泡沫堵料、阻燃模块和防火包等。从公司建立之日起,鑫龙海公司坚持产品研发,产品质量稳定,因此深受诸多客户的认可。怎样带动产品的防火能力,持续加大科研力度才行,这根弦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河北鑫龙海公司是开展消防材料研发、销售的正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严格生产管理,故而在很多地区受到客户赞誉。今后,我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抓好品质和售后服务工作,携手各地客户,创造美好未来。

防火封堵

  厂家想进入曲靖防火封堵市场,抓好低市场调研莫忘掉,方能了解到本地潜在客户的真实需求。在客户需求方面认识越深,对以后的工作越有指导性。另外,也要注意其他同行在曲靖的业务开展状况。找到其中可取之处,提高业务开拓能力。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朋友,鑫龙海公司持续改进产品质量。高水平的产品、良好的售后,得到了大量客户朋友赞赏。

防火封堵

  曲靖市位于云南省东部,东与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毗邻。2005年底,曲靖已发现矿产种类47种,主要矿种有煤、磷、硫铁、铅、锌、锗、钒、锑、铁、锰、天然气等。

  截至2010年,曲靖有工业行业的35个门类,已形成烟草、煤炭、电力、机械、化工、冶金、纺织、建材、造纸、皮革、粮油加工为主的较为完善的工业化体系。

  2013年全部工业增加值实现736.41亿元,比上年增长14.9%。主要支柱产业中,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65.52亿元,增长24.9%;烟草制品业152.07亿元,增长3.8%;炼焦业32.68亿元,增长19.6%;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30.46亿元,增长1.05倍;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26.83亿元,增长10.0%;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22.36亿元,下降4.5%;食品加工及酒类制造业19.31亿元,增长17.9%;非金属矿物制品业15.88亿元,增长29.3%。

  鑫龙海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把产品质量看作企业立业之根本,坚持人才战略,把吸引人才、培养人才放在重要位置。

  经过多年发展,鑫龙海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人才梯队,拥有一批高素质技术人才和一线员工队伍,这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人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在此之上,需要配合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以及完善的测试体系,这样才能生产优质的防火封堵产品,再配合高水平的服务团队,如此以来,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进而在市场上赢得更多生存空间和发展机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