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常年销售德阳防火板,品质过硬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严把产品质量,经过不懈努力,我方提供的各类防火堵料、防火涂料等产品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由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以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完善产品,改进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鑫龙海公司销售的防火板是在大量实验的基础上采用多种不易燃烧的材料压制而成的。这一产品又叫作防火隔板,阻燃性能极强,遇到火情时,阻燃时间不低于三个小时,具有不爆、耐油、耐水、耐化学、防腐蚀性强、机械强度高的特点。通过大量燃烧试验,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防火板可以在1000℃高温下依然保持原来的形状,测试性能指标都符合GA161-1997的技术标准,并且燃烧性能也满足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数值。

  CDFB-B型无机防火板主要适用于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的防火保护和耐火分隔要求,产品在各类化工企业、钢铁冶炼企业、矿山、发电厂等电缆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中常被作为防火阻燃材料来使用;在各类宾馆、酒店、商场、博物馆、展览馆、大型书城等公共场所的室内防火工程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严把产品质量,经过不懈努力,我方提供的各类防火堵料、防火涂料等产品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由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以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完善产品,改进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厂家想进入德阳防火板市场,须扎实开展市场调研,这有助于更好把握当地客户的实际需求。知道客户的实际需求,对以后的工作越有指导性。另外,注意借鉴别的竞争对手开拓业务的方式。发现他人长处,增强业务实战技能。

  为服务好各地朋友,鑫龙海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很多客户朋友青睐。

  德阳市,位于成都平原东北部,是成渝经济区重要区域中心城市,也是四川省重点规划在建百万人口城市。下辖一区两县三市,户籍人口392万。土地总面积890万余亩,市内地形地貌多种多样,可根据项目性质安排用地。

  根据1999年统计,该市境内磷矿石年未保有储量为16938.52万吨,产量达187.29万吨;煤炭年未保有储量为3674.52万吨,产量达91.71万吨;石灰石年未保有储量为17121万吨,产量达68.9万吨;矿泉水年未保有储量为153.71万吨,产量达1.18万吨;天然气年未保有储量约361.31亿立方米,控制储量约1000亿立方米,产量达10亿立方米。全市矿业产值为3.6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2%。

  2014年末,德阳全市资质等级建筑企业209户,全年建筑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8.0%。

  鑫龙海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坚信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不断推进科技进步,提升防火板产品的技术含量;同时高度重视对人才的内部培养,并为专业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完善的晋升机制,为各类人才制订相应的职业发展规划;经过多年的发展、完善,逐步形成了良好的企业管理模式,使人才结构更加合理,更加符合现代企业的运营方式。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础,鑫龙海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愿与广大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创买好未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