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销售贺州防火板,价格实惠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公司销售的防火堵料、防火板、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有了很大提升,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板

  防火板,又被称作不燃阻火板、防火隔板,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防火阻燃材料,更是鑫龙海公司投入大量精力、采用先进工艺研制而成的一种主打防火阻燃产品。此产品阻燃性能好,遇火时阻燃时间超过3小时,耐水、耐油、耐化学品,机械强度高、防腐蚀性强。通过大量燃烧试验,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防火板可以在1000℃高温下依然保持原来的形状,产品指标达到GA161-1997要求,产品燃烧性能亦在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之内。CDFB-B型无机防火板在防火保护和耐火分割方面可以满足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桥架上敷设时的要求,所以在很多企业、发电厂、矿山等领域的电缆施工中也常作为防火阻燃材料使用;也是大型商场、酒店、宾馆、文体会馆、影剧院、书店、展览馆、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室内装饰防火阻燃工程的经常用到的防火阻燃材料。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公司销售的防火堵料、防火板、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有了很大提升,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板

  防火板厂家在开拓贺州市场时,应该从做好当地的市场调研做起,这样有助于更好把握当地客户的实际需求。增加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下一步的工作才有针对性。此外还应参考其他同行的营销动作。做到知己知彼,经常思考自己的进步方向。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客户,鑫龙海公司不断完善产品质量。良好的产品和服务,深得大量客户朋友认同。

  贺州市地处湘、粤、桂三省区的结合部,下辖1区3县以及平桂管理区,总人口为223万人。

  2013年贺州市现已探明的有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贵金属、非金属等60多种,储量大、品种优、易于开采加工。其中,大理石储量达15亿立方米,花岗岩储量达20亿立方米,离子稀土储量达50万吨,铁矿储量达15400万吨,铝锌矿储量约20万吨。

  2014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0亿元,增长6.0%;财政收入40.6亿元,增长13.5%;固定资产投资524亿元,增长16.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2%;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3.0% 。

  企业要发展,更要注重环境保护。要金山,更要绿水青山。以前发展看重经济效益,现在更看重生态价值;绿色转型已成为我国工业发展的重要任务,防火板行业也是如此。转型越早越容易产生优势,转型越晚,危害越大,企业自身的危险系数也会大大提高。

  尤其在十九大的召开,更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鑫龙海公司深刻意识到这一问题的重要性,绿色转型已不容再迟疑。为了适应发展的需要,公司多措并举,严格依照相关部门规定操作,向环保领域大步迈进,确保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时刻牢记绿色发展的方向,为子孙后代创造福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