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通化阻火模块厂家供货,质量可靠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从事防火涂料业务多年,并且在保温隔热材料、防火堵料和阻燃材料方面进步很快。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阻火模块等产品的品质。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提升员工素质,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为了服务更多潜在客户,我方重视市场调研,增加了对潜在客户需求的了解。

阻火模块

  概括来说,鑫龙海研发的阻火模块选材以无机材料为主,选用的材料弹性很高,以更好保护电缆,增强防火构件的气密性。便于切割,为施工提供了便利。产品特点如下:耐火时间长,耐油、耐水性能非常好。试验证明,此类阻火模块在水里、柴油里浸泡1年,产品没有溶胀、变形或坍塌。富有弹性,机械强度很高。产品采用无毒性的有机高分子材料胶联、模压固化,测量的实际压强为5.6兆帕,是国家标准 0.8 兆帕的七倍。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从事防火涂料业务多年,并且在保温隔热材料、防火堵料和阻燃材料方面进步很快。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阻火模块等产品的品质。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提升员工素质,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为了服务更多潜在客户,我方重视市场调研,增加了对潜在客户需求的了解。

阻火模块

  要打入通化的阻火模块市场,必须了解当地市场行情,更要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倘若产品质量存在缺陷,花言巧语、难骗客户。此外,企业还要有很好的成本意识,进而增强企业竞争力。

  开拓市场,没有杀手锏是不行的。不能打动通化客户,何以得到客户手中的单子。加强市场调研,会挖掘出客户更多需求。鑫龙海公司唯有做好品控管理,做好品控管理,提高售后服务水平,方能赢得更多客户的心。

  通化是吉林省东南部中心城市,是东北东部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享有“中国医药城”、“中国葡萄酒城”、“中国钢铁城”美誉。

  通化市有大小河流1000余条,水资源总量49.37亿立方米。通化矿产资源丰富,地质储量较大,非金属矿、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和建筑材料等都有较大储量。截至2012年,已经探明的矿种已达50余种,具有工业价值且已开发的主要矿种有:煤、铁、铜、铅、锌、金、镍、石膏、硼、石墨、云母、火山渣等矿,其中镍保有储量约占吉林省的23.00%;火山渣远景储量约为5~6亿吨;大理石花岗岩建筑装饰材料储量10亿立方米左右。

  2012年在通化规模以上工业中,医药、冶金、食品三大支柱行业完成增加值194.5亿元,占通化规模以上工业的57.8%。2012年末,通化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有民营企业469户,实现增加值255.4亿元,增长15.7%。

  鑫龙海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通过多种渠道,吸引国内外高水平人才,这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管理方面,公司全方位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力求使产品质量更加完美,而且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体系。

  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引进了先进设备和检测仪器,结合本公司高标准管理制度,使得产品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因此越来越受到各地客户的认可。

  俱往矣,展望未来,鑫龙海公司将锐意进取,以更好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回馈给地客户对我们的厚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