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售卖盘锦防火板,质量上乘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从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狠抓产品质量,经过大量研发工作,我们出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板、防火堵料等质量实现了极大改善,所以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后,鑫龙海公司会一如既往,不断改进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鑫龙海公司销售的防火板是在大量实验的基础上采用多种不易燃烧的材料压制而成的。这一产品又叫作防火隔板,阻燃性能极强,遇到火情时,阻燃时间不低于三个小时,具有不爆、耐油、耐水、耐化学、防腐蚀性强、机械强度高的特点。通过大量燃烧试验,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防火板可以在1000℃高温下依然保持原来的形状,测试性能指标都符合GA161-1997的技术标准,并且燃烧性能也满足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数值。

  CDFB-B型无机防火板主要适用于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的防火保护和耐火分隔要求,产品在各类化工企业、钢铁冶炼企业、矿山、发电厂等电缆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中常被作为防火阻燃材料来使用;在各类宾馆、酒店、商场、博物馆、展览馆、大型书城等公共场所的室内防火工程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石家庄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从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狠抓产品质量,经过大量研发工作,我们出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板、防火堵料等质量实现了极大改善,所以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后,鑫龙海公司会一如既往,不断改进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如果鑫龙海公司想做大盘锦销售,需要深入研究当地防火板市场的发展情况,更要熟悉竞争对手的特点。了解对手的市场动作,或能发掘盘锦市场的销售机会。营销人员要加强市场调研,努力发掘市场中的业务潜能。

  为了更好服务各地朋友,鑫龙海公司不断改进产品品质。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大量客户的赞赏。

  盘锦市缘油而建、因油而兴,是一座新兴石油化工城市,是中国最大的稠油、超稠油、高凝油生产基地辽河油田总部所在地。

  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经过持续的产业机构调整,现如今盘锦市已经形成了以油气开采为龙头,以石油化工、合成树脂和装备制造等为主的工业体系。

  现如今,盘锦交通四通八达,沟海铁路、秦沈客运专线、辽西工业走廊、哈大高铁盘营客运专线和建设中的京沈高铁盘朝联络线在市内交汇,火车站每天接发的客货列车通往全国。已建成普速列车和高速动车公用的车站盘锦站和盘锦北站,以及货运站渤海站等一系列车站,带动了盘锦的经济发展。

  盘锦自然景观比较优美,平原地貌、稻田、苇海、草原、井架、红海滩、珍稀鸟类与河流交织成美丽壮观的图画,使这里成为旅游观光、回归大自然的理想之地。

  鑫龙海公司在防火板行业开展业务已有多年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生产销售经验,组建了高素质的产品研发团队、生产团队和专业售后队伍。多年来,鑫龙海公司开拓进取,努力拼搏,极大提升了产品质量和公司竞争实力,因此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优质产品、合理价位以及迅速周到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鑫龙海公司将继续发扬以往的优秀品质,戒骄戒躁,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广大客户,提升产品附加值;真诚希望能够与更多客户开展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