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厂价直销聊城防火板,价格公道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严把产品质量,经过不懈努力,我方提供的各类防火堵料、防火涂料等产品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由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以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完善产品,改进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防火板又叫作防火隔板,在很多防火施工中都会用到。鑫龙海公司销售的防火板材料是在大量实验的基础上、综合多方面的优点、采用多种不易燃烧的材料压制而成的。本品阻燃性能极佳,遇火时阻燃时间超过三小时,耐水、耐油、耐化学品,机械强度高、防腐蚀性强。在燃烧试验中,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无机防火板,在1000℃高温下不变形,各项指标符合GA161-1997的规定要求,燃烧性能达到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CDFB-B型无机防火板主要适用于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的防火保护和耐火分隔要求,产品不仅在大量应用在国内各类发电厂、化工企业、钢铁冶炼企业、矿山等电缆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中,起到防火阻燃的作用;还被大量应用在诸多公共场所的建设装修工程中,如宾馆酒店、电影院、博物馆、大型商场超市等。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严把产品质量,经过不懈努力,我方提供的各类防火堵料、防火涂料等产品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由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以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完善产品,改进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防火板

  怎能方能做大聊城业务,必须加强了解客户对防火板的具体需求。鑫龙海公司深刻认识到这方面的重要性,每到一个新的地域,市场调研从不放过,摸清本地区客户的需求。就是说,对客户了解的越多,更能带动产品销量。开发聊城业务,应重视产品质量,价格过高也会阻碍销售。产品、价格两者兼顾,才能受到客户的青睐。

  聊城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能源基地、内陆口岸和辐射冀鲁豫交界地区的中心城市。

  境内矿产资源主要有煤炭、石油、天然气、石膏、石灰石、饮用矿泉水和温泉水等。

  2011年,聊城市实现生产总值1905.1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2010年增长12.3%。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业工业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341.20亿元,增长18.2%;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40.09亿元,增长33.6%;实现利润84.77亿元,增长39.4%;实现利税123.30亿元,增长37.6%。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创造效益,但是更要重视环境保护问题。以前很多时候为了发展而忽略了环境保护,导致我们的环境受到很大伤害;现在我们为了治理环境,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因此说,今后的发展必须重视环境,没有良好的环境,发展也就失去了其应有的价值。

  我们应该看到,绿色转型已经成为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任务,防火板行业也不例外。尤其在十九大召开以后,为我们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鑫龙海公司深深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在今后的发展中药时刻牢记环境保护,要让每一位员工都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