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经销绍兴防火板,量大优惠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

  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狠抓产品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方生产的防火板、柔性堵料、非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获得了明显进步,故此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接下来,我们会发愤图强,增强产品竞争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防火板

  要想做好防火工作,必须选用优质的防火材料,比如高品质的防火板、防火堵料等。鑫龙海公司抓住时机,加强各类防火材料的研发力度,快速提升了相关产品的竞争力,得到了各地客户的高度赞誉。

  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无机防火板在耐火隔离和防火保护方面表现优异,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均可使用,因此在很多发电厂、矿山等电缆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中使用的很多;还被大量应用在很多公共场所的建设装修工程中,例如宾馆酒店、电影院、博物馆、大型商场超市等。

  此产品阻燃性能好,遇火时阻燃时间超过三小时,并且具有机械强度高,不爆、耐水、耐油、耐化学防腐蚀性强等特点。在燃烧测试中,鑫龙海公司研制的CDFB-B型防火板在1000℃高温下不会发生变形,产品的各项指标均满足GA161-1997相关要求,产品燃烧性能亦在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之内。

  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狠抓产品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方生产的防火板、柔性堵料、非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获得了明显进步,故此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接下来,我们会发愤图强,增强产品竞争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防火板

  有意开拓绍兴防火板市场,搞好调研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这样才能真切了解此地潜在客户的需求。深挖客户需求,后续的工作越容易开展。此外注意借鉴别的竞争对手开拓业务的方式。找到其中可取之处,经常思考自己的进步方向。

  为服务好各地客户,鑫龙海公司不断改进产品品质。高水平的产品、良好的售后,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喜爱。

  绍兴市位于浙江省中北部,是一座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文化和生态旅游城市。

  近些年来,绍兴市的农业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市拥有各级各类农业龙头企业1266家,同比增加58家,其中超亿元企业64家,同比增加9家。现代农业和绿色农业发展取得较大成果。

  2010年,绍兴市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623.86亿元。其中:554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6797.39亿元,同比增长23.17%。

  2012年,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额93.25亿元,增长14.6%,投资额完成年度目标的124.33%。

  现在的防火板市场企业众多,产品丰富,鑫龙海公司要想在这样的环境中增加产品销量,提升市场占有率,不重视产品质量是不行的。

  质量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生产管理中的非常重要的一环,可以说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环节,只有有效提升产品质量,才能提升企业战胜同行对手的几率。

  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鑫龙海公司上下一心,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使得产品品质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令产品在市场上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进而获得了大批产品拥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