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厂价供应梧州防火板,价格实惠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狠抓产品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方生产的防火板、柔性堵料、非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获得了明显进步,故此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接下来,我们会发愤图强,增强产品竞争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防火板

  鑫龙海公司销售的防火板是在大量实验的基础上采用多种不易燃烧的材料压制而成的。这一产品又叫作防火隔板,阻燃性能极强,遇到火情时,阻燃时间不低于三个小时,具有不爆、耐油、耐水、耐化学、防腐蚀性强、机械强度高的特点。通过大量燃烧试验,鑫龙海公司生产的CDFB-B型防火板可以在1000℃高温下依然保持原来的形状,测试性能指标都符合GA161-1997的技术标准,并且燃烧性能也满足GB8624规定的A级(不燃性)标准数值。

  CDFB-B型无机防火板主要适用于各类电压等级的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敷设时的防火保护和耐火分隔要求,产品在各类化工企业、钢铁冶炼企业、矿山、发电厂等电缆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中常被作为防火阻燃材料来使用;在各类宾馆、酒店、商场、博物馆、展览馆、大型书城等公共场所的室内防火工程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鑫龙海公司在消防材料行业发展多年,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狠抓产品管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方生产的防火板、柔性堵料、非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品质获得了明显进步,故此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接下来,我们会发愤图强,增强产品竞争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防火板

  生产企业如何才能搞好梧州业务,先要熟悉此地客户对防火板的真实需求。鑫龙海公司对此感受颇深,每逢开发新边疆,都会深入展开市场调研,从而制定更有效的沟通方案。简言之,增加对客户的了解,更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要搞好梧州的销售工作,产品质量很重要,产品的价格也要放在心上。产品质量好,价格有优惠,更能俘获梧州客户的心。

  目前梧州市已探明矿产资源30多种,金属矿主要有钛、稀土、金、铁、铜、锌、铅、钨、钼等,非金属矿有石灰岩、白云岩、花岗岩、重晶石、大理石、石英石、硫矿,此外,还有稀有金属和镁矿。

  经过建国50多年尤其是改革开放20多年来的发展,梧州工业农业获得较好发展,初步形成以轻工业、林业、食品、医药、机械船舶、六堡茶、工业园区等为主的一批优势产业,具备与国内外企业开展产业合作的良好基础。

  2013年,梧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91.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3.2%。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15.3亿元,增长4.8%;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654.8亿元,增长16.8%;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221.6亿元,增长7.9%。

  自鑫龙海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就将人才放在首要位置,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有了优秀人才,还要有配套的工作环境,否则人才的威力将无法充分施展。

  为此,鑫龙海公司不断引进高科技含量的设备,为人才发挥才能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并且制定了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使人才发挥自己聪明才智更加有氛围。

  人才的引进、培养,设备的更新换代,管理制度的完善等等,这些都为提升防火板竞争力,提升企业水平做了充分的准备。

  展望未来,鑫龙海公司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