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阻火模块 > 正文

厂价直供恩施防火封堵,质量过硬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封堵

  在现代防火资料中,防火封堵经常被看到,常用于电缆或风管工程所形成的的各类开口,以及电缆桥架的防火分隔,阻挡火灾向外蔓延。这些产品具备良好的防火性能,更换也非常方便。在防火封堵中,无机类堵料、有机类堵料、阻燃模块、泡沫堵料等较为常见。河北鑫龙海公司在防火材料行业中具有良好声誉,产品质量稳定,因而在各地市场有很好的声誉。产品防火性能要提升,需要加大研发力度,只有这样,公司才能发展壮大。

  鑫龙海公司常年从事消防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自企业成立以来我公司加强产品研制,严格生产管理,因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从即日始,我方将奋发向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防火封堵

  怎能方能做大恩施业务,先要熟悉此地客户对防火封堵的真实需求。鑫龙海公司对此体会很深,初来乍到,市场调研从不放过,从而制定更有效的沟通方案。就是说,增加对客户的了解,越能服务好恩施客户。开发恩施业务,重视产品质量是必须的,还要设法控制产品价格。控制好产品质量、价格,更能赢得客户的认可。

防火封堵

  恩施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全州水电资源理论蕴藏量达600万千瓦,是华中地区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鄂西铁矿是中国四大铁矿之一,已探明储量13亿吨,预测储量达40亿吨。天然气已探明储量1500亿立方米,预测资源量达1.5万亿立方米。恩施还拥有世界最大的独立硒矿床。

  2007~2011年年来,恩施州生产总值从198.6亿元增加到418亿元,年均增长1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从87.5亿元增加到314亿元,年均增长29.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从63亿元增加到156.8亿元,年均增长20.0%。烟叶、茶叶、蔬菜、林果、药材、畜牧等六大农业主导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全州新增特色农业基地160万亩,总面积达到500多万亩,建成了全省最大的烟叶、茶叶、高山蔬菜基地。

  鑫龙海公司是生产防火封堵的专业厂家,经过数年发展,如今公司已成为一个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科学管理、严格品控为基准的企业。

  本公司重视创新和产品研发,在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的同时,还注意企业内部人才的培养问题,努力形成完善的人才梯队,使企业发展更加具有连贯性,这为提升产品的研发速度和产品品质打下良好的基础。

  多年来,鑫龙海公司积极采用国内国际先进生产技术,积极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努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规格齐全,质量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