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高恩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高恩高速公路

  高恩高速公路是指广东境内高明至恩平高速公路,起于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高村互通,连接江罗高速,经云浮市新兴县稔村镇、江门开平市龙胜镇、马冈镇,终于恩平市沙湖镇凤山水库东侧,与开阳高速公路相接(设凤山互通立交),未来还将对接中开高速,路线全长约43公里。设高村、白村、龙胜、马冈、咀厚、凤山互通立交共6处,设服务区1处。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计划于2018年建成通车。

  高恩高速连接佛山高明、云浮新兴、江门开平和恩平等市县区,与广明、佛开、开阳、江肇、新台、西二环江中、江罗、中开等多条高速公路组成区域高速公路网。这条高速公路不仅是江门市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GS13),也是省内佛山与江门、阳江、茂名等粤西地区联系的快速通道。
 
  高恩高速公路的建设是广佛中心城区辐射粤西南部、直至海南的一条重要通道,是加强广佛经济核心区与珠三角西翼的交通联系,促进珠三角地区交通一体化建设的需要;是构建南北通道,完善珠三角高速公路网,加快形成江门市高速公路网的需要;是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旅游业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应急能力(抗灾、国防)的需要。


 
高恩高速线路图示
高恩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