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宜来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宜来高速公路

  宜来高速公路是指湖北境内宜都至来凤高速公路,该线路是湖北省"十二五"高速公路网规划"七纵五横三环"中"横五"阳新至来凤高速的西段,其东段阳新至宜都段部分路段已建成通车,其余路段均已开工建设。宜来高速公路全长约180公里,其中宜昌境段约90公里,恩施州境段约90公里。

  宜都至来凤高速公路五峰段路线起点接宜张高速设置渔洋关互通,途经渔洋关北、上跨渔阳河和改建的陆渔一级公路,之后在茶店子附近上跨柴埠溪河,在黑林沟处设置柴埠溪停车区,在北岩坪设置柴埠溪互通,穿过马鞍桥后,在庙坪设置长乐坪服务区、在高家岭设置后河停车区、在吴家坪处设置湾潭服务区等,在周家湾附近与宜来高速鹤峰段相接。
 
  线路控制点将把柴埠溪旅游区、长乐坪、后河国家自然保护区、北风垭、湾潭镇、湾潭土家文化景区等串起来。
 
  2012年12月21日,宜来高速公路鹤峰(容美)至宣恩(当阳坪)段工程初测初勘外业通过专家验收。
 
  2014年11月,宜都至来凤高速公路五峰段环境影响评价目前进入公示阶段。该段高速公路建设里程94.32公里,总投资为136.5亿元。预计2015年底开工建设,2018年全线通车。
 


 
宜来高速线路图示
宜来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