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 > 锡张高速公路(锡林郭勒盟-张家口)路段信息

锡张高速公路(锡林郭勒盟-张家口)

  锡张高速公路有两条,一条是无锡至张家港高速公路,另一条是锡林郭勒盟至张家口高速公路。今天咱们说的是后者。
  2010年11月29日,锡林郭勒盟至张家口高速公路中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宝昌至三号地段公路建成通车。
  锡张高速公路宝昌至三号地段公路是内蒙古自治区“八横九纵八支八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锡林郭勒盟境内的首条高速公路,公路于2008年9月开工,路线全长49.261公里。该公路的建成通车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全区路网结构,打通了新的高等级运输通道,而且对提升地区经济辐射能力、区位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2014年7月13日上午,锡林浩特至张家口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标志着内蒙古通往京津冀地区的重要出口通道正式建成通车。
  锡张高速公路全长约398公里,其中锡盟境内全长297.5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锡张高速锡盟段起于锡林浩特市,止于蒙冀交界处的三号地,分为锡林浩特至桑根达来、桑根达来至宝昌、宝昌至三号地三段建设。
  锡张高速公路的全线建成,进一步完善了全区路网结构,加快了锡盟境内国省干线高等级、网络化进程,对促进锡盟对外开放和区域深入合作,拉动沿线地区人流、物流便捷流通,推动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无锡至张家港高速公路-锡张高速公路


 
锡张高速线路图示
锡张高速公路(锡林郭勒盟-张家口)线路图示
锡张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