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南万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南万高速公路

  南万高速公路(南川区-万盛区)是重庆市南川区到重庆市万盛区的高速公路,简称南万高速。
  南万高速起于綦万高速公路万盛隧道口,止于渝湘高速南川互通立交,全长29.95公里,沿线设万盛、丛林、南平、金佛山西、南川5处互通立交。
  南万高速公路通车后,万盛到南川驾车只需20分钟,比原来走303省道节省了40分钟。
  南万高速将把G75渝黔高速和G65渝湘高速连在一起。同时,重庆主城到南川之间又增加了一条高速路,走渝湘高速经过綦江、万盛,1小时即可抵达南川。
  重庆南部旅游资源丰富,分布着仙女山、金佛山、黑山谷、龙鳞石海等旅游景区。以前,南川到万盛需要经过渝湘高速抵达重庆绕城高速,然后选择渝黔高速,经綦万高速抵达万盛。实际上这样已经绕了一个大圈,今后可以直接从南川经南万高速抵达万盛了,而仙女山、金佛山以及万盛的黑山谷和龙鳞石海即可被高速路连成一片,形成重庆南部的旅游环线。

 
南万高速线路图示
南万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