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秀松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秀松高速公路

  秀松高速公路(重庆秀山-贵州松桃)是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至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重庆市连接贵州省、湖南省一条重要的高速公路。于2014年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建成通车。

  秀松高速公路是重庆市“三环十射三联线”高速路网规划中第六射线(渝湘高速公路)的重要支线。起于官庄东G65包茂高速公路新设秀山东互通,途经官庄镇、中和街道、平凯街道、梅江镇17个村居59个组,连接贵州省松桃县九江乡、太平营乡等地,全长48公里,其中秀山县境内30.5公里,贵州省境内17.5公里。工程总投资约23.43亿元,设计路宽21.5米,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计划2016年竣工通车。

  秀松高速公路不仅是一条出省通道,更将成为渝湘黔打造旅游金三角的快速通道。目前,秀山至凤凰两小时就能到达,而秀山至佛教名山梵净山仍需4小时。秀松高速公路通车后,秀山至梵净山也将缩短至两小时。秀山边城、湖南凤凰、贵州梵净山将形成新的旅游环线,届时,游客到秀山将可以彻底实现“一脚踏三省”。

 
秀松高速线路图示
秀松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