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渝宜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渝宜高速公路

  渝宜高速公路起于重庆,止于湖北宜昌市,全长471.5公里,是G42沪蓉高速公路的一段。也是是重庆市通往湖北宜昌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大通道,同时也是重庆市经湖北省前往上海市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车。从重庆主城区驾车,走渝宜高速,6小时便可到达宜昌;渝宜高速于2014年12月27日上午9点30分通车,标志着G42沪蓉高速全线贯通。

  渝宜高速途经:重庆主城区,经长寿、万州、云阳、奉节、巫山等地。

  渝宜高速(云巫路段)现已经通车,现从重庆主城到巫山县新城行车时间小车为4时左右。长途大巴车从重庆(龙头寺、解放碑)至巫山翠屏小区巫山长途汽车站需5小时左右。重庆(龙头寺)车站就在铁路重庆北站旁边,从重庆(龙头寺)车站打的到重庆江北机场也只需30分钟左右,这条路的开通方便了三峡库区巫山市民的出行。

 
渝宜高速线路图示
渝宜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