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 > 繁大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繁大高速公路

  繁大高速公路是山西省境内繁峙县至原平县大营村的高速公路,该线路全长59.81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批准概算投资32.31亿元,含枢纽两处(繁峙、原平大营)、互通两处(繁峙、代县)、服务区一处(代县三家村)。
 
  2014年11月19日,山西省境内的繁大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繁大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与王繁高速相连,将健全山西大同、忻州两市的高速路网,为两地的交通出行、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
 
  繁大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繁峙县楼岗村南,向东与王庄堡至繁峙高速公路相接,直抵京津冀地区。西与在建的大营至神池高速公路相接,直通河曲,连通陕北、内蒙两省区的大型煤田,是快速承接东西部物流、煤运大通道和中西部内陆省区的出海通道之一,在国家和省高速公路网中居重要地位。


 
繁大高速线路图示
繁大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