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神府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神府高速公路

  神府高速公路是指神木至府谷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榆商高速公路(榆林至商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榆林神府煤田煤炭东运的唯一高速通道,起于榆林市神木县乔家梁,与榆林至神木高速公路相接,经神木、府谷两县,跨越黄河后与在建的山西忻保高速公路(忻州至保德)相接,路线主线全长56.9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

  设互通立交5处,匝道收费站5处,主线收费站1处,养护工区及管理所1处。主线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石马川连接线、府谷连接线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神府高速公路通车后,从神木到府谷所需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至45分钟。
 
  神府高速通车后,从西安至府谷县,走G包茂高速、榆神高速(榆林-神木)、神府高速,到达府谷县,全程实现了高速公路连接。西安至府谷782公里的路程也是西安在陕西境内辐射最远的一条高速公路。


 
神府高速线路图示
神府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