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长88公里,编号 G3001,分南北两段建设。

  西安绕城高速北段起自西安市灞桥区,与西安至临潼高速公路相接,在谢王庄设互通式立交与已建成的西阎高速公路相连,在吕小寨设互通式立交与西安至铜川高速公路相连,在六村堡设互通式立交与在建的机场高速公路相连,止于咸阳市帽耳刘村,与西安至宝鸡高速公路相接。
 
  北段长33.852公里,路基宽度35米,按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实行全封闭、全立交,2000年10月建成通车。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南段起于西起绕城高速公路北段的帽耳刘立交,在河池寨设互通式立交与在建的西安至户县高速公路相连,在大雁塔南设互通立交拟建西安至安康高速公路相连,在纺织城设互通式立交与已通车西安至蓝田高速相连,止于绕城高速公路北段的方家村立交。
 
  南段长44.9公里,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5米,为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全线设互通式立交7处,2003年建成通车。


 
西安绕城高速线路图示
西安绕城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