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康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西康高速公路

  西康高速公路是指西安至安康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65包茂高速在陕西境内的一段,途经柞水县和镇安县;2009年5月28日,西康高速正式通车。
  西康高速按山区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将与正在建设的西安到柞水的高速公路连接,形成西安到安康的快速通道。
  西康高速全长194.92公里,由西柞高速、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柞小高速、小康高速公路组成,西康高速穿越秦岭,横跨西安、商洛、安康三地,其中西安至柞水高速公路全长65公里、柞水至小河高速公路全长71.67公里、小河至安康高速公路全长58.261公里。
  小康高速全长58.26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
  西康高速通车后,不但让安康告别了无高速通达的历史,而且实现了西安至安康高速全连接,西安到安康的行车距离由原来的四五个小时缩至2个多小时,安康将真正融入西安2小时经济圈。
  2009年5月29日西安至安康高速客运班线将正式开通。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乘车,市民只需花61元就可以乘坐大型高级大巴车,在两个半小时后抵达安康。

 
西康高速线路图示
西康高速公路线路图示
西康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