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六六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六六高速公路

  六六高速公路是指贵州省六盘水至六枝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56杭瑞高速公路和G60沪昆高速公路的联络线,为控制出入的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全长60公里,2014年底交工验收。顺接六镇高速公路(六枝至镇宁)。

  六六高速起点位于水城县境内,终点位于六枝特区新窑乡那玉村。沿线设双水、滥坝、陡箐、新场乡、岩脚镇、六枝西六个收费站。

  2015年1月6日晚22点整,由贵州高速公路集团组织实施的六盘水至六枝高速公路正式开通营运。贵阳至六盘水行车时间从以前的6个小时缩短至约2个半小时。

  六六高速公路是贵州省六盘水至六枝的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第七联六盘水至镇宁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起点位于水城县境内,终点位于六枝特区新窑乡那玉村。路线起于六盘水东互通杭瑞高速公路(毕节至都格段)相接,经水城县滥坝镇、老鹰山镇、陡箐乡、化乐镇,六枝特区新场乡、堕却乡、岩脚镇、龙场乡至终点新窑乡。

  从水城到六枝只要40分钟,不光拉近了六枝与六盘水城区的距离,从水城去省城贵阳也实现了全程高速。

  六六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成为了连接杭瑞、沪昆和渝昆高速公路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是六盘水到省会贵阳的直接快速通道,从贵阳到六盘水,可以通过沪昆高速(青黄线)、六镇高速、六六高速一路畅行。通车后的各方路网将促进六盘水区域的资源开发,带动周边相关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将“贵阳-安顺-六盘水”工业走廊进一步紧密相连。

 
六六高速线路图示
六六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