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南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成南高速公路

  成南高速公路是指四川境内成都至南充高速公路,该线路上海至成都线路的一段,成南高速公路建成后成都到南充由原来的6小时缩短为2小时,进一步改善川中、川北地区的交通状况,缩短四川省与东部沿海的时空距离,加快川中腹地和川北边区脱贫致富的步伐,促进四川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成南高速公路正线208.236公里,全长215公里,比老路缩短里程103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双洞隧道2座1482米;特大桥3座4344米。

  成南高速公路起于成都十里店,与成都三环路及绕城高速公路相连,向东经成都的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金堂县,德阳的中江县,遂宁的大英县、市中区、蓬溪县,南充的嘉陵区、高坪区,止于南充市民建,与遂渝、遂回、南渝、广南、南广高速公路相连。

 
成南高速线路图示
成南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