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广甘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广甘高速公路

  广甘高速公路是指四川广元市指川甘界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至海口)的四川境内的一段。起于甘肃省境内姚渡镇将军石公路隧道,穿越川甘交界处将军石,向南穿沈家山,然后向西至广元市青川县孟子沟、木鱼镇、马场乡、观音店乡,再穿赵家岩、跨唐家河、穿花场于宝轮镇晏家跨宝成铁路和108国道,然后跨清江河至罗家沟设互通式立交接绵广高速公路,止于罗家沟,与广元至南充高速公路(广南高速公路)的起点相接,路线全长56公里。

  广甘高速公路全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沿途将设两个休息区,两处互通式立交。
 
  广甘高速公路在2012年12月19日通车后,成都驾车至甘肃仅需3.5个小时。随着甘肃境内的临武高速、武罐高速的通车,成都开车直达兰州仅需10小时左右。


 
广甘高速线路图示
广甘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