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遂广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遂广高速公路

  遂广高速公路是指四川省遂宁市至广安市的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遂宁市蓬溪县金桥乡,与绵遂高速公路(G93)相接,止于广安市区附近,与南广高速公路(G42)相接,途经广安区、岳池县、武胜县、蓬溪县,全长约96公里。

  广遂高速公路起于遂宁市蓬溪县金桥乡接绵遂(G93)高速公路,经蓬溪县高坪镇、三凤镇、蓬南镇,广安市武胜县赛马镇、金牛镇、龙女镇、沿口镇、飞龙镇,岳池县齐福镇,止于广安市枣山镇接沪蓉(G42)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02.9km。全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26.0m;汽车荷载等级:公路:1级。

  遂广高速公路将加强川东经济区的遂宁、广安与东部以重庆、武汉为代表的沿长江流域地区的交流和联系,形成成都及其以远地区和华中、华东地区的东西快速通道,缩小东西部差距,发挥其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遂广高速公路建成后,通过遂广高速公路将实现四川省东向最便捷的“通江达海”通道,同时将与绵遂、南广、重庆市高速公路网相连通,加强川东地区与重庆市乃至武汉等华中、华东城市的经济交流和联系。成都到上海也不用过境南充。

 
遂广高速线路图示
遂广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