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河都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河都高速公路

  河都高速公路是指广西境内河池至都安高速公路,该线路长约96公里,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00公里,双向4车道,路基宽26米;公路起于河池肯研那龙水库,与在建的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肯研互通立交相接,经龙头、永安、高岭等乡镇,止于都安县东盘村东侧。全线建设38座桥梁,22道隧道,设龙头、永安、高岭、都安4个互通。

  河池至都安高速公路是G75兰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四纵六横三支线”中南丹至东兴公路的重要路段,是联系桂西北与桂南经济区重要的干线公路。该线路建成后将对加强黔桂两省(区)经济文化合作交流,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泛珠三角经济区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2014年9月26日河都高速公路开通 南宁到河池快了1个小时。


 
河都高速线路图示
河都高速公路线路图示
河都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