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 > 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

  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编号为G1001,由东南段(东风至瓦盆窑)、西段(瓦盆窑至秦家)和东北段(秦家至东风)三部分组成,最早投入建设的东南段(全长29.3km)于1998年开工,2001年建成通车,全长92公里。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高速公路,设计行车时速为120公里/小时。

  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在市区沿线开通了10大互通区,也就是家门口就近即可上高速。10大互通区有学府路附近的瓦盆窑出口、香坊的成高子出口、机场路的群力出口、民主的五星出口、松北的大耿家出口、 道外的东风出口等。这些出口相隔最远的为17公里,最近的两三公里。途径松北区、道里区、平房区、香坊区、道外区、呼兰区六个市辖区。


 
哈尔滨绕城高速线路图示
哈尔滨绕城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