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 > 丹大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丹大高速公路

  丹大高速公路是指辽宁境内丹东至大连的高速公路,为辽宁省一级路,连接丹东、大连,途径庄河,是丹庄高速公路和大庄高速公路相连接后的道路。全长260公里,其中大庄高速公路长124公里,丹庄高速公里136公里。

  大庄高速公路全长124公里,原来归属于大连市交通局,2005年8月1号正式划归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管理,大庄高速公路东起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董家沟镇缸窑村,西到庄河市徐岭镇老庙岭村和丹东庄河高速公路终点处相连接。从大连市内走大庄高速公路的话要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道,经过皮口可以直达庄河,大庄全程1个管理处,2个管理所,10个收费站,收费站已全部实行微机联网,同时还有智能化的交通监控管理系统,双向4车道,但沿途没有服务区。
 
  丹庄高速公路全长136公里,东起丹东市西北古城子丹拉线起点处,西到庄河市北徐岭镇连接大连庄河高速公路终点处。丹东高速公路全程有1个管理处,7个收费站,双向四车道,同大庄高速一样全程也配套建设了自动化的收费系统和智能化的交通监控管理系统。


 
丹大高速线路图示
丹大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