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 > 桓永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桓永高速公路


  桓永高速公路是指辽宁省境内桓仁县至新宾县永陵镇的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本溪市桓仁县城北侧桓仁镇,止于抚顺新宾县永陵镇,连接即将建设的桓仁新开岭(辽吉界)至丹东古城子高速公路和抚顺旺清门(辽吉界)至南杂木高速公路,并进一步珲乌高速公路沈阳至吉林联络线。连接本项目路线全长65.606公里,限速100公路每小时。
 

  路线经过本溪桓仁境内的杨家街北、五道河子南、四道河子南、朱家堡子北、二户来镇南、在铧尖子镇南设铧尖子互通式立交、经高台子北、横道河子南、设隧道穿过老道冲岭后进入抚顺新宾境内,设高架桥过碗铺,设隧道穿车道岭,经杨木林子西、白家水库西、腰堡西、大堡西、李家西、色家堡子西、金岗南、二道河子东,终点在板桥子北与拟建的抚顺旺清门至南杂木高速公路连接,在两条高速公路交叉处设永陵枢纽立交。由于该立交归入抚顺旺清门至南杂木高速公路项目中,因此项目终点设在K66+600,之后设临时连接线连到永陵镇南的县道永红线上。
 
  沿线设互通式立交1座,即铧尖子互通式立交;服务区1处,即二户来服务区。


 
桓永高速线路图示
桓永高速公路线路图示
桓永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