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惠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广惠高速公路

  广惠高速公路是指广东省境内广州至惠州的高速公路,全长153.2公里,起点位于广州市萝岗区,途经增城市、博罗县、惠州市惠城区、惠阳区,终点位于惠东县凌坑。沿线与广州北二环高速公路、北三环高速公路、增从高速公路、莞深高速公路、惠河高速公路、深汕高速公路、常(平)惠(东)高速公路(规划)及G324国道等连接成网,是广东省规划的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沿线路面相当平直,双向六车道,部分四车道。2003年12月20日建成通车。

  广州萝岗至惠州小金口段属G35济广高速。小金口至凌坑段属为S21,但中文名仍叫广惠高速。
 
  广惠高速公路是交通部规划的国家重点公路第十五横汕尾至云南清水河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广东省规划的干线公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惠高速公路的建成,使广州、惠州、汕头、粤东地区联成一体,对完善珠三角东部地区的干线公路网,加强广州对粤东地区的辐射力度,促进粤东山区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惠高速线路图示
广惠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