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清连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清连高速公路

  清连高速公路是指广东省境内清远市至连州市的高速公路,编号 G4W2,该线路南起于清远市郊区的迳口,北止于粤湘交界处的凤头岭,途经清远市清城区、清新县、阳山县、连南县、连州市,全长215.25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80~100公里。2011年1月25日全线贯通。

  清连高速公路地处粤北区域,是带动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
 
  清连高速,南起于清远市清新县迳口,经清远城西大道与已建成的广清高速(广清高速清远西收费站)相接,北止于粤湘交界处的凤头岭,并与已建成的宜凤高速公路及京珠高速公路复线(岳阳-临武高速公路)对接,途经清远市清城区、清新县、阳山县、连南瑶族自治县和连州市。
 
  清连高速南倚珠三角高速公路网,北向辐射湖南、广西,是广东北上出省最快捷的黄金通道之一;全线共设16个收费站,互通立交12处,全线设清新、阳山南、阳山北、连州共4处服务区。
 
  随着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的完善,清连高速北接宜凤高速(郴州宜章—湘粤界)、岳临高速(岳阳—郴州临武),如今经清连高速可全程高速直达衡阳、长沙、永州、邵阳、娄底、怀化等湘中及湘西地区。


 
清连高速线路图示
清连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