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深汕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深汕高速公路

  深汕高速公路是指广东省境内深圳至汕头的高速公路,起点于深圳龙岗区荷坳,终点于汕头,深圳终点下接机荷高速公路,汕头方面接汕汾高速公路。深汕高速公路全线分为东、西两段,西段由深圳龙岗荷坳至汕尾陆丰潭西,全长146公里,东段由汕尾陆丰潭西至汕头达濠,于1996年12月建成,全长140公里,限速为100km/h,双向四线行车并有紧急停靠,沿线设有多座出入口,深汕高速公路现已成为G15沈海高速的一部份。

  深汕高速公路是黑龙江同江至海南三亚国道主干线在广东境内的重要一段,编号G15(沈阳至海口高速公路,简称“沈海高速”)。是连接珠三角及粤东经济大动脉的主干线,也是沟通广东、福建两省的重要交通主干线。
 
  从汕头返深圳方向﹐从2010年3月25日起在深汕高速稔山段增设立交接惠深沿海高速﹐往深圳路程缩短大约80公里,行程可减少1小时。
 
  从广州出发的车辆途径广惠高速公路,由凌坑接驳到深汕高速公路再前往汕头。


 
深汕高速线路图示
深汕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