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宁波穿山疏港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宁波穿山疏港高速公路

  宁波穿山疏港高速公路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境内,起点接穿山四期港区道路,与白中公路相交,在尖崦岙处与沿海中线相交,过大涂岭、柴桥镇南、照山岗;经大岙里水库北、象头山、大碶终于宁波绕城公路东段好思房互通立交,全长约34.693公里,其中主线全长33公里,路基宽度34.5米,主线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为34.5米。全线设特大、大中桥梁14座,隧道7座;全线共布设7处互通立交。分离立交4座,服务区1处,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4处。

  在郭巨、柴桥、田洋王设置双喇叭型互通式立交和收费站;在霞浦设置单喇叭型互通式立交和收费站;在大碶、好思房设置全互通立交,分别与同三高速公路和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共用收费站。项目投资概算72.36亿元,项目计划于2009年年底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年,于2012年年底建成通车。
 
  宁波穿山疏港高速公路是G15沈海高速的联络线甬金高速(宁波至金华)的一段,也是宁波市“一环五射三复三连三疏港”高速公路网中三疏港之一。是浙江省高速公路网“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中的“宁波绕城环线”的重要支线和宁波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一环五射三复三连三疏港”中的“三疏港”之一,是宁波港口建设和发展以及与陆地和内地连通的重要枢纽工程。它是完善宁波港口集疏运网络的重要通道,对于拓展宁波港口腹地,推进宁波港口开发建设,疏解北仑区、大榭开发区对外交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宁波穿山疏港高速线路图示
宁波穿山疏港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