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常合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常合高速公路

  常合高速公路是指江苏常熟至安徽合肥的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江苏常熟市,止于安徽合肥市,该线路的通车使合肥到苏南的时程大为缩短。

  常合高速公路为江苏省高速路网的组成部分,省级编号S38。该线路主要由原来的江苏沿江高速公路组成,起于江苏省常熟市,途径张家港市、江阴市常州市武进区、常州市金坛区、句容市、南京市溧水区、南京市江宁区、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和县、含山县、巢湖市、肥东县,终于安徽省合肥市。
 
  常合高速公路安徽段编号S24,合肥、马鞍山与上海纬度基本相当,由合芜高速合巢段、巢马高速、马鞍山长江大桥、溧马高速、江苏宁常高速、沿江高速组成的“常合高速”使得合、马两市撇开北方的南京和南方的芜湖,经过苏皖交界的博望,正东向直插苏南腹地和上海,合肥到上海的距离将缩短到4个半小时。

  随着2013年12月巢马高速、马鞍山长江大桥、溧马高速的通车,常合高速公路实现全线通车。


 
常合高速线路图示
常合高速公路线路图示
常合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