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江海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江海高速公路

  江海高速公路,是江苏省境内的一条高速公路,该线路西起扬州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东至沿海高速公路。

  江海高速公路与海启高速公路相接,途径扬州、泰州、南通三市,全长98.1公里,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五纵九横五联”第三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G40沪陕高速公路联络线。江海高速公路西接扬溧高速,贯通京沪高速、宁靖盐高速和沿海高速,向东接规划建设的海启高速、洋口港和崇启大桥,是苏中地区重要的东西向公路通道,也是海安连接南京、上海等地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江海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桥梁设计汽车荷载公路一Ⅰ级,起点至宁靖盐高速公路段约47.6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基宽度34.5米;宁靖盐高速公路至沿海高速公路段约50.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度28米。全线设立交式互通13个、服务区两处。
 
  江海高速公路是苏中地区重要的东西向公路通道,也是海安连接南京、上海等地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对对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构筑苏中地区重要的东西向快速通道,加强省会南京和通、盐、泰等中心城市的联系,促进沿线城镇产业带建设,推动沿江、沿海开发战略向纵深发展,加快苏中经济崛起和积极融入长三角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海高速公路2007年9月开工建设,全长100公里,其中在江都区境内24.6公里,全程双向6车道,途经丁伙、宜陵、丁沟、郭村4个镇,设有丁伙、宜陵、郭村3个互通进出口。江海高速公路开工建设以来,江都区征地5100亩,沿线拆迁房屋272户共51000平方米,为工程顺利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江海高速线路图示
江海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