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顺邵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顺邵高速公路

  顺邵高速公路,又叫作邵顺高速公路,是指福建境内邵武市至顺昌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已于2015年6月30日开建,预计2018年竣工通车。届时,从福州可以走福银高速、延(平)顺(昌)高速(在建)、邵顺高速,不到4小时即可抵达邵武,可比现在从福州到邵武节省约40分钟。

  顺邵高速公路的建设,将使南平联络线、延顺、顺邵、邵光四个省网项目连成一体,形成南平至光泽高速公路(也称为闽赣通道),成为福建连接内陆省份最便捷的快速通道,也是福银高速福建境内的重要辅助通道。
 
  顺邵高速公路起于顺昌县城北双溪街道井垄村,与延顺高速相接,经顺昌县双溪、埔上、大干,邵武市洪墩镇、卫闽、拿口、大竹、吴家塘,终于邵武市下沙镇张家际枢纽互通,通过武邵高速共用段,在下王塘与邵光高速相接。全线共设大干、卫闽、拿口、吴家塘4个落地互通,下王塘1个枢纽互通,谢坊1个服务区。
 
  路线全长67.7公里,按双向四车道设计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南接延顺高速、北联邵光高速。


 
顺邵高速线路图示
顺邵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