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九景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九景高速公路

  九景高速公路为G56杭瑞高速的一段。该线路起点为九江市木家垄,终点为景德镇市罗家滩,全长134公里,在湖口县横跨鄱阳湖,路基宽度为24.5米,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现如今,九景高速公路已变更为杭瑞高速公路。

  九景高速公路是江西省重要的经济大动脉,也是我国高速公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是全国著名旅游城市九江市,连接昌九高速路,终点是我国著名瓷都景德镇市,全长133.64公里,于1999年2月建成通车。
 
  九景高速公路沿途设有多个收费站,但收费站之间的距离较长,有些长达几十公里。九景高速公路主要设有景德镇、田畈街(鄱阳县)、油墩街、(鄱阳县)、中管(都昌县)、湖口县、九江等九个收费站和两个服务区。
 
  九景高速公路在九江市往北横跨长江与黄黄高速(湖北黄梅至黄石)相连可通达武汉;与合黄高速(合肥至黄梅)对接可达安徽合肥和江苏南京。
 
  九景高速公路在九江市往南连接昌九高速可达南昌、广州等市;九景高速公路在景德镇洪源公路交通枢纽工程附近连接景鹰高速公路,往南经鹰潭可达福建各地,往北则通达安徽省。


 
九景高速线路图示
九景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