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梨温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梨温高速公路

  梨温高速公路是指江西境内梨园至温家圳高速公路,该线路是上海至瑞丽高速公路在江西境内的东段,东起玉山县梨园,与浙江省忂州至窑里高速公路相接,西至进贤县温圳镇,与温厚高速公路相连。途经玉山、广丰、信州、上饶、横峰、铅山、弋阳、贵溪、余江、东乡、进贤11个县(市、区),横跨上饶、鹰潭、抚州、南昌四个设区市。

  全长245公里,连接线47公里。全线按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路面宽23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梨温高速公路是横贯江西的东西向大通道,也是连接上海经济区、江南各省和珠江三角洲以及闽东南地区为主的东南沿海经济区的交通大动脉,它使江西高速公路网络东可与上海及同江至三亚国道主干线相联,西可与湖南、贵州、云南相通,南可达福建沿海经济区。
 
  梨温高速公路将起着“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作用,对于加快国道主干线网络及江西省“天”字型高速公路主骨架建设,充分发挥江西省的区位优势和低成本优势,积极主动接受沿海发达地区的经济辐射,努力使江西成为沿海发达地区的产业梯度转移承接基地、优质农副产品加工供应基地、劳务输出基地和旅游休闲的后花园,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的崛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梨温高速线路图示
梨温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