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修平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修平高速公路

  修平高速公路,是指江西修水至湖南平江(赣湘界)的高速公路。该线路起自修水县庙岭乡大广高速公路,终于修水县与平江县交界的大洞里。拟建路线全长76.3公里,设置互通立交5处(其中枢纽互通1处),服务区1处。计划于2014年开工建设,拟于2016年建成通车。

  修平高速公路,东连G45大广高速武宁至吉安段,西经湖南省规划的平江至怀化高速公路(平江至益阳段)对接京珠高速公路,是一条新增的省级运输通道;在大路网中的整体走向是由浙江省--安徽省--婺源县--景德镇市--九江市--永修县--武宁县--修水县--湖南省的一个横向联系的高速公路网络结构,有利于改变周边三省九县交通滞后现状,对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修平高速主要控制点有:大广高速公路、修水县城、修水水系、庙岭乡、南崖—清水岩风景名胜区、上杭乡、杭口镇、竹坪乡、程坊乡、渣津镇、上衫乡、大桥镇、修水县与平江县县界等地;拟建路线全长76.3公里,设置互通立交5处(其中枢纽互通1处),服务区1处。计划于2014年开工建设,拟于2016年建成通车。
 
  修平高速公路的建设,对修水县今后在做大工业发展及旅游业方面要有积极作用,可以方便商贸物流,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运输成本。对区域经济的考量,渣津、大桥等乡镇是修水县的中心集镇,该地人口众多、商贸往来繁荣,高速公路互通口的设置不管是对缓解乡镇本身的车流量还是辐射到集镇周边的影响,都将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修平高速线路图示
修平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