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万宜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万宜高速公路

  万宜高速公路,又叫作宜万高速公路,是指江西省境内万载县至宜春市的高速公路,长约34公里,是沟通沪昆高速与万载县的一条地方加密线。

 
  万宜高速公路是江西省高速公路网22条地方加密高速公路之一,是万载县、袁州区和明月山风景名胜区与外界联系的快捷通道之一,对促进赣西绿色旅游业、红色景点、矿产资源开发及周边省市的文化、旅游、经济将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万宜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结束了万载县境内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为宜春市县县通高速的梦想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万宜高速公路位于宜春市境内的袁州区、万载县,路线北起万载县西郊省道S12万上(万载 - 上栗)公路,途径万载县康乐街办、马步乡、袁州区西岭布果园场、柏木乡、三阳镇、袁州区工业园、湖田镇,与沪昆高速公路相接,终于袁州区互通出口收费站,以连接线的方式接明月山机场A线。线路总长34.78公里,概算总投资20.21亿元,于2012年11月开工建设,2014年底竣工通车。
 
  另一条宜万高速公路,是指宜昌至重庆万州高速公路,宜昌--巴东--巫山--奉节--云阳--万州。


 
万宜高速线路图示
万宜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