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东营港疏港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东营港疏港高速公路

  东营港疏港高速公路是指原来的东营市东港高速公路(S227),作为东营市的重要交通枢纽,为使东营港的利盈能快速流出而建设的,是山东省省级高速公路,编号S7201,1998年建成通车。

  东营港疏港高速公路全长64.47公里,有特大桥一座(东港立交),中桥5座(老仙河立交已废弃),小桥涵6座。全封闭,全立交。2010年和荣乌高速公路、东青高速公路归入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东营收费站现为集贤收费站,因2005年高速大修,加长了3.01公里,现海港收费站在海港大坝路。全程没有服务区,(原来有的,结果2005高速大修,那个服务区给撤了,因为高速公路要求60公里一个服务区)东营港疏港高速公路有一个好处,在终点集贤收费站下高速时,要是没油了,也不用担心,因为那里是一个立交下高速,还可以滑行一段,前面就是一个加油站。
 


 
东营港疏港高速线路图示
东营港疏港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