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济菏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济菏高速公路

  济菏高速公路是指山东省境内济南至菏泽的高速公路,该路段是G35济广高速公路的一段,穿过济南、泰安、济宁、菏泽4市的9个区县,长154公里,北接京福高速、京沪高速与济南绕城高速南线交汇处的殷家林立交,南接日东高速(日照-东明),全线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分向分道行驶,设计最高时速120公里。

  济菏高速公路,全长15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全部控制出入的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车速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为28米。桥涵设计荷载为汽车-超20级,挂车-120。全线有互通立交10处,分离立交44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2处,养护工区4处。
 
  济菏高速公路途经济南、泰安、济宁、菏泽四市的七县、一区,北接京沪(京福)、济南市绕城高速公路南段及济青高速公路,南连日照至东明高速公路。济菏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为鲁西南地区与省会济南和东部沿海地区之间提供一条快速、安全、畅通、经济的通道,较大程度地改善该地区的交通条件及投资环境;同时对完善山东省高速公路网、充分发挥路网整体功能、加强沿线各市县与省会间的交通及经济联系、加快国家重点干线公路网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济菏高速线路图示
济菏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