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青岛疏港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青岛疏港高速公路

  青岛疏港高速公路目前共有三条,具体如下:

  青岛前湾港区1号疏港高速公路,简称青岛前湾港区1号疏港高速,是青岛市黄岛区连通青岛前湾港的一条疏港高速公路,鲁高速S7601,长约6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该公路为原环胶州湾高速公路的一部分,连接了青兰高速公路和青岛前湾港区2号疏港高速公路。

  青岛前湾港区2号疏港高速公路,简称青岛前湾港区2号疏港高速,编号 S7602,是青岛市黄岛区连通青岛前湾港的一条疏港高速公路,长约26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该公路原名青岛前湾港区疏港高速,起于管家楼立交桥,止于胶南北立交桥,连接了青岛前湾港区1号疏港高速公路和沈海高速公路。
 
  青岛前湾港区3号疏港高速公路,简称青岛前湾港区3号疏港高速,是中国青岛市黄岛区连通青岛前湾港的一条疏港高速公路。
 
  青岛前湾港区3号疏港高速公路,简称青岛前湾港区3号疏港高速,是青岛市黄岛区连通青岛前湾港的一条疏港高速公路。连接了青岛前湾港区2号疏港高速公路和青兰高速公路。编号 S7603,长约3.3公里。


 
青岛疏港高速线路图示
青岛疏港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