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威青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威青高速公路

  威青高速公路是指山东省境内威海至青岛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18荣乌高速公路的一条支线,编号 S24。

 
  随着荣乌高速公路的通车,青岛市民可以从重庆南路或308国道,通过流亭立交桥,顺烟青路直接至荣乌高速支线海阳至即墨高速公路190公里处,沿高速公路可直接到达威海,路程总长250公里,其中190公里为高速公路行驶,预计通行时间2.5个小时。
 
  青平高速的通车后,将使青岛至威海实现全高速通车,市民可以沿青银高速公路直接行驶至荣乌高速公路,到达威海的距离为260公里,预计通行时间2.5个小时。
 
  荣乌高速公路支线海阳至即墨高速公路青岛段设立华山、灵山、长直和店集4个收费站、6个互通立交和1个服务区,为过往的车辆提供便利。荣乌高速支线海阳至即墨高速公路青岛段全长45公里,自马山庙北起,将经龙化河,跨越烟青一级公路、省道203、省道209以及在建的青平高速公路,全线设计时速110公里,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全线控制出入。
 


 
威青高速线路图示
威青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