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汉鄂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汉鄂高速公路

  汉鄂高速公路是指湖北境内武汉至鄂州高速公路,该线路起自武汉左岭镇新桥村,接武汉市和平至左岭高速公路(和左高速)武汉段的终点,向东依次经过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鄂州市华容区华容镇、胡林镇、蒲团乡,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泽林镇、花湖镇,终点接大广高速公路鄂东长江大桥南引线之花湖互通,与大广高速公路、沪渝高速公路相接。项目主线全长54.652公里,全线设1个服务区、5个收费站,1个养护工区。

  2012年12月30日,汉鄂高速通车。汉鄂高速开通后,从武汉以东方向,往大广高速至赣州、广州、深圳、汕头、厦门等地,或往黄黄高速至安徽、江浙、上海一带,又增加了新的快捷通道。
 
  汉鄂高速公路是湖北省“十一五”交通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武汉“1+8”城市圈规划的7条快速进出城干线之一,也是武汉以东长江良港的疏港线。把湖北省东部三个城市即鄂州、黄冈、黄石与武汉市联为一体,形成鄂东旅游风景区和冶金走廊。


 
汉鄂高速线路图示
汉鄂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